邮一棵草莓🍓

一个有才华的大美女

《旅馆怪谈》 ‼️非原创‼️

  高考结束,我们班组织夏令营活动,就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困在途中,好在我们发现了一个旅馆。

  

  

  当我们踏进旅店时,每个人的手机都弹出了一条短信,内容如下:

  

  因风暴天气影响,本店为保护旅客安全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各位旅客自觉遵守规则,直至风暴结束。

  

  

  1.本店白天可以自由活动,天黑前请务必会自己房间。

  

  2.看见穿破旧戏服的人请装作没看见,不要和他对视,哪怕他主动找你。

  

  3.本店没有兔子,如果看见兔子请装作没有看见。

  

  4.请每个人保管好自己的房卡,弄丢房卡就会被他们带走。

  

  5.睡觉前请检查门窗是否关闭,门窗不会自己打开。

  

  6.请不要和不开学的人交流,也不要拒绝他们。

  

  7.十一点至两点无论听见任何声音,都不要发出动静。

  

  8.本店一共三层楼,不存在第四层楼,请旅客们不要好奇去四楼。

  

  9.不要在旅店房间以外的地方留下任何东西。

  

  10.风暴结束前,任何人不得离开旅店。

  

  

  望各位旅客遵守规则,待风暴结束自行离开。

  

  

  

  顿时,我们班炸开了锅。

  

  

  “什么玩意?我们手机不会中病毒了吧!”

  

  

  “什么破旅店,哪来这么多诡异的规则?”

  

  

  “要不我们不住了?!”

  

  各种质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是啊萧萧,怎么会有这么多莫名其妙的规则。”

  

  夏希害怕得挽住我的胳膊,我内心也慌得一批,但还是安慰的说道:

  

  “没事,我们人这么多,怕啥?”

  

  一直保持沉默的林婉开口了:

  “萧萧小希,我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我们进店,人的影子都没了。”

  

  

  听到这我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缓缓朝地面看去,在昏黄灯光的照射下,本该出现的影子真的消失了。夏希也察觉到这一点,抱着我瑟瑟发抖。

  

  

  就在我们所有人都不知所措的时候,我们班班霸林方威发话了:

  

  “什么鬼东西,老子才不信,不是说不能出门吗!老子现在就出去给你看。”

  

  

  说完便大摇大摆向外走,可就在他将要出门的一瞬间,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把他重重的甩在墙上。

  旁边的同学刚想把他扶起来,下一刻他的头直接被从天而降的电灯砸爆,鲜血四溅,脑部组织混合的碎片流淌在地板上,本就嫣红的地板在鲜血的浸染下似乎变得更加妖艳。

  

  

  所有胆小的女生已经被吓得低声抽泣,甚至男生们也吓得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刚才七嘴八舌讨论的氛围瞬间凉到极点。

  

  

  

  “嘎吱”一声,旅店厚重的大门突然自己关上挂在墙上摇摇欲坠的钟表时间指向了19,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似催命符般急促。

  

  

  

  这时,我们班的班长陆于开口道:

  

  “看来规则是真的,只有遵守规则我们才可能活下去,现在已经晚上七点了,天马上黑了,我们要在天黑前回到自己的房间。”

  

  

  “可是房卡在哪呀?”

  

  

  一个同学提出疑问。

  

  话音刚落,一张房卡凭空出现在我的手上。我看了看大家,果然每个人都有。

  

  

  大家拿到房卡后,都急匆匆的寻找自己房间。

  

  

  我低头看了一眼数字:204

  

  

  “萧萧,婉婉,我们在一起”夏希颤抖着声音。

  

  

  “事不宜迟,我们快走吧!”我们仨对视一眼,朝二楼冲去。

  

  

  找到204,打开房门,一股腐臭味扑面而来。打开灯,屋内的陈设又不禁让我打起来寒战:

  

  屋内一共四张床,每个床对面都摆放着一面镜子,镜子大到可怕,足足有两米这么高。

  

  更加瘆人的是,墙上还挂着许多兔子的照片,有的照片上的兔子似乎还在微笑。

  

  更诡异的是,还有一张兔头人身的照片。

  

  

  

  我不禁想起那条规则:

  

  旅店内没有兔子。

  

  

  

  林婉望了望黑漆漆的走廊,对我们说:

  

  “不管怎么样,进去再说。”

  

  

  

  虽然害怕,但想起林方威惨死的模样,我们还是硬着头皮进去了。

  

  

  “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事!我们该怎么办啊!”夏希颤颤巍巍地坐到床上。

  

  

  “目前看来,我们要想活下去就得遵守规则,等着风暴结束。”我打量着房间缓缓说道。

  

  

  透过窗户,外面漆黑一片,只有呼呼作响的风一阵阵拍打着窗户似人的哭泣。

  

  

  

  林婉看了一眼时间,对我们说道:

  

  “我们抓紧洗漱吧,尽量早一点睡着,11点到2点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和夏希表示赞同。

  

  

  洗完澡,我躺在床上酝酿着睡意。

  

  这时,“嘀嗒”一声,我们房间的门打开了,冰冷的风顿时灌门而入。我漠然起身,只见我们班的女生谢小冉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似乎看见我脸上的惊恐,她举起手上的房卡说:

  

  “我也是204的,刚才我的手链掉了,刚刚才找到。”

  

  

  想到第九条规则,我立马招呼她赶紧进来。

  

  

  “你路上没遇到什么事吧?”我问到。

  

  

  听到这活,谢小冉的脸色难看了几分。

  

  “我在路上看见了穿戏服的人。”

  

  

  

  “什么!”我忍不住打了个战栗。“但他没怎么样吧?”

  

  

  “我低头看见了戏服的一角,想起规则说不能和他对视,我扭头就跑,绕了一圈回了房间”谢小冉说道。

  

  

  我拍了拍胸口说:

  

  “那就好。”

  

  真是虚惊一场!

  

  

  等到夏希和林婉洗漱好,我把谢小冉的事告诉她们,林婉没有说话,夏希瞥了一眼正在收拾东西的谢小冉,对我和林婉说道:

  

  

  “你说,她会不会被穿戏服的怪物附身。”

  

  

  听见这话,我低声道:

  

  “就算这样,她有我们204的房卡,也不能阻止她进来啊!”

  

  

  林婉皱了皱眉头说道:

  

  “不管怎么样,我们要谨记规则,一定不能违反。”

  

  

  谢小冉似乎察觉到我们在窃窃私语,便也凑上来笑着说:

  

  “你们在讨论什么?让我也听听。”

  

  

  想到夏希的话,我看着谢小冉灿烂的笑容只觉得诡异。

  

  夏希迅速反应过来,也用笑容回应谢小冉道:

  

  

  “我们在说一定要遵守规则,不能违反。”

  

  

  “嗯嗯 ,那我们抓紧休息吧,马上十点了!”谢小冉回应到。

  

  

  就这样,我不知不觉进入梦乡。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道凄厉的惨叫声划破黑夜,听声音是从隔壁房间传出来的,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戏曲的声音。

  

  我再也睡不下去了,蒙在被子里悄悄看了一眼手机,已经十二点多了。我心里一哆嗦,这个时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装作睡觉。

  

  

  

  我蜷缩在被窝里不敢发出一丁点动静,戏曲的声音好像离我越来越近,好像唱戏的人就在我的床边。我冷汗直冒,心中默念着妖魔鬼怪快离开。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戏曲的声音好像慢慢消失,我壮着胆子缓缓掀开被子,好在外面没什么穿着戏服的人。

  

  

  

  我松了一口气,朝左边看了下夏希,她好像已经睡熟了,胸口缓慢地起伏,发出平稳的呼吸。

  

  

  

  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事发生了吧!

  

  我心里想着翻了个身,这一翻差点把我吓死。

  

  

  睡在我右边床位的谢小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注视着我。

  

  借着月光可以看见她的脸色惨白,大而空洞的眼睛正盯着我看,察觉到我的目光后她又闭上了眼睛。

  

  

  我看着她那张在月光下几乎白的透明的脸,心里发怵,生怕下一秒她又睁开眼睛,想起睡觉前夏希的话,我又缩回被子里……

  

  

  

  

  ‼️非原创‼️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