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一棵草莓🍓

一个有才华的大美女

“帮我追她。”❤️ 《追光》 第六章💗 青春校园文🌸😍

  这个小白脸真名叫江影,是鹿婷婷的弟弟,鹿婷婷跟妈妈姓,江影跟爸爸姓,至于这个套人的事,那得追忆到高一新生入学的时候去了。

  

  

  林沫然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江影就在台下看,林沫然自信大方的演讲深深吸引了他。

  

  在得知自己的姐姐和那个女孩在一个班还是好朋友时,心里就一直默默盘算着。

  

  

  

  就在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他去找了鹿婷婷。

  

  

  鹿婷婷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看手机,听见好像有人进了自己房间,急忙放下二郎腿,把手机藏到枕头下面,躺下装睡。

  “姐,是我。”

  

  

  鹿婷婷见来人的确是自己那傻缺弟弟,又拿出了手机。

  

  

  “这么晚来我房间干嘛,有病?”

  

  

  江影自顾自坐在了床边书桌椅子上。

  

  

  “姐,帮我个忙呗。”

  “什么?”

  

  鹿婷婷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你们班是不是有个叫林沫然的啊?”

  

  “是啊,干嘛?”

  

  “你帮我追她。”

  

  “啊!”

  

  鹿婷婷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弟弟。这还是自己那个朝夕相处的人吗?

  

  

  “你……认真的?!”

  “嗯!”

  

  

  见自己弟弟那么坚定,鹿婷婷脑袋都要炸了。

  

  

  “什么时候的事?”

  

  “刚开学那会儿就……”

  

  “啊!”

  鹿婷婷cpu都烧干了。

  

  “你就说,帮不帮?”

  

  鹿婷婷抬手拍了拍江影的肩,摇了摇头。

  

  “老弟,我劝你死了这条心吧!”

  

  “为什么?我不!”

  

  

  鹿婷婷毕竟初中就跟林沫然认识了,她和陈纪辞的关系即使没有通明,但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吧!

  

  “你不知道,她呀,有个竹马叻!关系好的很,人家才是门当户对!”

  江影听了后,沉思一阵,开口:

  “没关系,总有机会的。”

  

  

  鹿婷婷直接炸了,这还是自己的弟弟吗?什么时候成了个恋爱脑了!

  

  

  “不是……”

  江影打断她。

  “包你一个月零食。”

  “真的没……”

  “再加一个月奶茶。”

  “老弟,听姐一句劝,这感情的事真的……”

  “我认识一个体校的大帅哥,181,奶狗,有腹肌,回头介绍给你。”

  “好!”

  

  想了一下,鹿婷婷又补充了一句:

  “但是我只帮一点,就一点。”

  

  

  “没问题。”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