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一棵草莓🍓

一个有才华的大美女

“你帮我给小白脸送一瓶呗,我有点……” ❤️《追光》第五章🌸 青春校园文

  星期四最后一节体育课,夕阳洒下落日的余晖。自由活动,男生们去篮球场打球,女生三五成群地在跑道上散步。隔壁七班这节也是体育课,他们正在站队。


  

  鹿婷婷和林沫然手挽着手边走边聊天,经过七班方队时,鹿婷婷扯了扯林沫然的袖子,就站住不动了


  

  “怎么了?”


  “哎,看,七班有一大帅哥哎!以前怎么一直没发现。”


  

  林沫然顺着鹿婷婷手指看去,第三排第一个。


  “那个好白的吗?”


  “对对对!”


  

  林沫然又仔细看了看,


  “唉你还别说,真挺帅的。”


  

  白,但一点儿也不瘦弱,相反,让人看了十分有安全感。


  眉毛不是特别黑, 有点儿浅浅的棕色,不粗也不细,眼睛和陈纪辞很像,睫毛比他更长,嘴巴也很好看,薄但又不很薄,嘴角总是不自觉得上扬着,眼睛有窝蚕,窝蚕下面一点还有颗痣,在右脸中间上面点,痣不大,刚好成为整张脸的点睛之笔。用鹿婷婷的原话来说是一个男妖精,帅得不像话。


  

  

  “啪啪啪”三声掌声后,七班也解散了,男生都冲去了球场,小白脸也是,七班和八班就开始了篮球联赛,林沫然走累了,就和鹿婷婷去看台上找了两个位置坐下。


  

  刚坐下没多久,陈纪辞一路小跑跑了过来,递给林沫然两瓶饮料,


  

  “干什么?”


  “一瓶当我请你喝,另一瓶中场休息的时候你给我送过来。”


  “为什么?不要。”


  陈纪辞挠了挠头:“呃,放学请你吃东西行不?”

  

  

  

  林沫然不知道他要干嘛,但毕竟有免费的吃的,所以....


  

  

  “那行吧。”


  “唉沫沫,你一会儿要去送水啊?”


  “嗯。”


  

  

  鹿婷婷像变魔法一样从身后变出一瓶水。


  “你帮我给那个小白脸儿送一瓶呗”


  “你自己不能去啊?”


  

  鹿婷婷一脸为难:


  “呃,我有点儿....”


  

  

  林沫然了然。


  “呵,你也知道害羞啊,你姐妹这么漂亮,不怕我把你男人抢走啦?”


  “哎呀随你啦。”


  

  ……


  

  篮球赛很快开始了,别看七班那个小白脸白白瘦瘦的,打起球来可猛了,连陈纪辞都防不住他。很快,七班的分就远远超过了八班。球赛越来越激烈,看台上的人也越来越多。


  

  

  “吁——”一哨声响了,上半场结束,到中场休息了,林沫然要去送水,硬拉着鹿婷婷一起去。


  

  

  “哎呀,一会儿懒得走回来了,你去,你去就够了。”


  “他们中场休息完都下课来了,咱俩刚好顺道回教室,走啦!”


  “好好好!”


  

  

  操场上,林沫然看见陈纪辞在球场边系鞋带,朝他走去。


  

  陈纪辞刚系好 ,抬头就看见林沫然向自己走了过来,笑咪咪地站起来。林沫然离陈纪辞越来越近,想着赶紧把两个都送完好回教室了,突然前面不知道从哪儿窜出一个身影 向陈纪辞递出了一瓶水——是李向依。


  

  “纪辞同学,呃……给你的水。”

  

  陈纪辞也被突然出现的李向依吓了一跳。


  

  “谢谢,但是不用了,我有水。”


  “没关系,你尝尝,不一样的。”


  “不用了。”


  

  

  林沫然也到了,站在李向依身后,不过李向依并没有发现。林沫然把水递到李向依肩上一点儿,等着陈纪辞拿,陈纪辞也伸出了手去接,李向依看见陈纪辞向自己伸出手,以为是要拿她的,,害羞了,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递出了那瓶水。


  

  等了好一会儿,见还没有人接 ,抬起头,发现陈纪辞正在喝饮料,她猛地回头,看见了那个走了没多远的人——林沫然。


  

  

  手上的水突然被抽走了,李向依回头看,不是陈纪辞,而是他的兄弟——吴言。

  

   “哎呀,渴死了,陈哥不喝给我”


  “哎这不是...”李向依想去抢。


  

  “算了,都是兄弟,给他喝就给他喝了吧!”陈纪辞去劝。


  陈纪辞开口,李向依不好再说,不甘地离开了。


  

  “谢陈哥啊!”


  吴言的手搭在陈纪辞肩上。


  “够意思的!”


  

  陈纪辞没理他,因为他正在寻找林沫然。


  

  

  找了半天,他在球场另一头看见了正在给那个小白脸送水的林沫然。


  

  

  

  

  “给你。”另—边,林沫然正在给那个小白脸送水。

  

  小白脸显而易见的惊异。


  “这是我一个朋友让我给你送的,你别误会,就是她。”说着还用手指了一下鹿婷婷。


  

  

  小白脸向鹿婷婷看去,正好对上了鹿婷婷的视线,二人相视一笑,林沫然估计也不会想到,自己已经被自己的好闺蜜套进圈里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