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一棵草莓🍓

一个有才华的大美女

“可是我现在的同桌……” 很可爱啊!❤️‼️ 《追光》青春校园小说🌸

  “来,同学们都静一静。”班主任藩凤连站在进台上,同学们立马就安静了,都好奇地看着藩凤连。


  “今天咱们班来了一位转校生,大家欢迎!”说完,带头鼓起掌来,同学们也忙跟着鼓掌,眼神都看向了门口。


  

  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班级门口走进来了一位女生:扎着两个麻花辫,即不是瓜子脸,也不是大饼脸,眼睛比林沫然小一点,鼻子并不很挺,嘴唇有点厚,只是一点。看上去很可爱。

  

  

  “大家好,我叫李向依,今年16岁,喜欢跳舞。”这个叫李向依的转校生在讲台上开朗又大方的自我介绍博得了许多同学的好感。


  

  “好,那你想坐哪里?”藩老师问。


  

  李向依扫视了教室一圈,一眼就看到了最角落靠窗的帅气身影正在和同桌女生笑咪咪的聊天。


  OS:


  这个男生真好看。


  他同桌挺好看,就是不知道安的哪门子心!

  

  要是我能坐那儿就好了。


  

  “老师我想坐那里。”

  潘老师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是林沫然的那个位置。

  

  林沫然刚好看向了讲台,就看见新同学指着自己说想坐自己的位置,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时她前面的鹿婷婷扔给了她一张纸条:


  

  这女的什么意图谁不知道啊,就惦记上你家陈纪辞了呗!一看就是个小绿茶。


  

  林沫然看见那张纸条,捂着嘴偷笑。藩老师略带尴尬,说:


  “我的意思是你挑个没人的位置。”

  

  这时讲台底下,陈纪辞看见林沫然笑个不停,就用手肘碰了她一下,让她给自己看看。林沫然把纸条偷愉给了他,陈纪辞看了后,也轻轻笑了一下。而他们的小动作,被台上的李向依尽收眼底,这也更加坚定了她要坐在那儿的想法。


  

  “老师,我听说这位同学学习成绩很好,我想让他教教我。”

  

  藩老师面露无奈,指了下鹿婷婷: "你先坐那个女生旁边的空位上,下课自己沟通。”


  

  李向依走到了鹿婷婷座位 ,等着她让自己 ,鹿婷婷心里一百个不愿意 ,但迫于班主任的压力,还是起来让了座。面对林沫然时,还做作地学李向依说话,随后还翻了个白眼。林沫然又被她逗笑了,看见藩老师警告地看了自己一眼才收起笑来听课。


  

  下课后,陈纪辞出教室了,鹿婷婷窜过来,坐在陈纪辞座位上跟林沫然吐糟李向依。

  

  “沫沫啊,这李某肯定是个小绿茶,你可得管好你家陈纪辞,别被人家挖走了哦。”


  “她漂亮我漂亮?”林沫然问。


  “肯定你漂亮啊!她哪能比?”


  “那我怕什么?”


  “哦~”


  “唉不对,什么叫管我家的,我为什么要管,你又套路我!”

  

  李向依走了过来,两人谈论的声音戛然而止。

  

  “你好同学, 我们聊一下好吗?”


  鹿婷婷在一旁说:“什么事儿不能在这儿说?”


  李向依一顿:“那也行。”

        “同学你叫什么?”

        “林沫然。”

        “哦,林沫然同学你真漂亮。”

        “有什么事,说吧。”林沫然已经猜到她要说什么了。

  “林沫然同学,我也没什么别的事,就想来问问你,方便跟我换个座位吗?”


  看吧,还是问了。


  “为什么?”

        林沫然依旧微笑着。

  

  “我觉得这位同学可以帮我把成绩提升一下,你放心,我对他没有想法,我们现在也算是朋友了,我想努力学习,你一定会帮我,对吧?”


  

  林沫然旁边的鹿婷婷直接笑趴了,林沫然也无语地看着那个自称是她朋友的人。


  OS:

  这女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自动绑定成朋友是真的溜啊!

  

  “呵,行,那我同意帮你,只要你说学习好的那位同学也同意我们换,我就跟你换。”林沫然说这句话可是很有底气的,因为她肯定陈纪辞不会同意。


  

  李向依肉眼可见的开心,也不知道她哪里来得信心:


  “好啊,那说定了,我去找他来。”


  

  这边的陈纪辞正和他的兄弟在走廊上着着风景,聊着“人生”,感觉有人轻轻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肩膀,回过头,就看见一脸微笑的李向依。

  

  “什么事儿?”


  李向依故意把声音夹了一点儿,好显得自己更可爱:

“嗯……同学,可以进来一下吗?我找你有点事。”

  

  她说话的时候顺便还带上了几个不经意的肢体小动作,都是她精心设计的。


  陈纪辞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出于礼貌还是跟了进去。


  

  直到李向依带他来到了林沫然座位旁边,他才终于明白:


  “换座位的事儿?”


  “嗯。”


  “那你们叫我干嘛?”

  

  

  李向依又故意装出一幅为难的表情,说:“我本来是准备和林沫然同学商量的,没想过麻烦你,但林沫然同学非要叫你来决定,我只好去找你,没打扰到你吧!”


  

  “哈哈,哈哈哈。”一直在旁听的鹿婷婷最后还是没绷住,大笑了起来“哎,不行,啊!肚子都笑痛了!”


  

  林沫然怎么却想不到,这货还是个低级绿茶中的高级绿茶,太搞笑了,这人设算是立失败了还是彻底失败了!

  

  “哎哟哟 ,怎么陈纪辞一来就变嗲了啊!”鹿婷婷阴阳怪气的嘲讽她。

  

   “……”


  陈纪辞被逗笑了,漂亮的桃花眼弯成了月牙:

        “你认为我应该同意吗?”


  说这句话时,明明像是在问李向依,眼晴却看向了林沫然。


  

  林沫然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看问他,微微眯了下眼睛,抬高了点儿下巴,眼睛代她说出了她没有说出口的话:


  

  我随意,但你要是敢同意。我就把你皮剥了!

  

  “可是,我现在的同桌……”


  

  很可爱啊!


  

  

  李向依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陈纪辞笑了笑:“不了吧,我觉得我现在的同桌更需要帮助。”


  

  林沫然满意地点了点头。


  

  李向依被拒绝后胀的满脸通红,一会儿红一会儿黑,见教室里同学越来越多,眼珠一转儿,跑回座位趴在桌上哭了起来。

  

  

  

  如她所愿,许多同学都围了上来,不停安慰她,姚瑶走过去,问:


  “李向依同学,你怎么了?”


  

  李向依就等着有人问她这句话,抬起糊满泪水的脸,哽咽着开口:


  “我只是……是想....想要....和林.....沫然同...同学换个座位,她不....不愿意……换,却……却威胁陈纪辞同学拒绝……绝我……我真……的没....没想想到我……我的一己私欲会...会给他带来那……那么大的麻……烦,真的....的很对不……起……起”

  

  所有围在她身边的同学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后面一排坐着的林沫然,林沫然扁了下嘴,摊开手做了个无奈的表情。有几个女生开始讨论:


  “我觉得林沫然不是这样的人吧!”


  “对啊,她平时人真挺好的。”

  

  “李向依不会在乱说吧!”


  “不会吧!”


  ……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